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新梅龍鎮‧茶酒飯菜飄香

  明朝正德皇帝微服遊江南,於梅龍鎮巧遇李鳳姐,一段唯美戀曲就此展開!遙遠的明朝故事,隨時空轉換,來到21世紀,變成了桃園市新梅龍鎮的經典。嶄新世紀的新梅龍鎮,兒女情長的色彩淡了,卻多了濃濃的茶、酒、飯、菜飄香。

復古美食‧懷舊裝潢

  新梅龍鎮巧思建造的復古客棧,古宅斑駁木門、方桌長凳、紙糊燈籠等古樸裝潢完美結合了懷舊料理,加上,與眾不同的招呼語「客倌上座,請上座」,從視、觸、聽、嗅、味等感官享受,新梅龍鎮就是將復古美食的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

煙囪火鍋‧懷舊經典:
以傳統燒炭方式煮食的煙囪火鍋是新梅龍鎮人氣最高的招牌料理。煙囪火鍋的復古造型讓老一輩懷念,新新人類也感到新奇,不只造型取勝,煙囪火鍋的口味選擇也相當多元,包括酸白菜鍋、牛腩鍋等,任君選擇更包君滿意。

白斬閹雞‧皮Q肉實:
想要充分享受新梅龍鎮當紅菜色-白斬閹雞的好滋味嗎?不妨參考經營團隊推薦的吃法,將客家桔醬與蒜頭醬油拌勻當作沾醬,融合蒜香與桔酸的醬油,搭配風味自然清甜的閹雞,十分合拍!更能吃出閹雞皮Q肉實的絕佳口感。




碳烤南排‧鮮嫩香滑:
選用口感鮮嫩的南排,醃漬味噌與海山醬等香料足足24小時入味之後,再採全程碳烤料理而成的碳烤南排,美味與否?端看師傅的細心與耐心,因為,碳烤過程,師傅必須隨時注意厚薄肉質的熟食程度,才能呈現完美風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