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東海排骨‧4T品管哲學

  東海排骨於1984年在桃園縣楊梅鎮創立,始終秉持真材實料(Truthful)、高雅美味(Tasteful)、親切體貼(Thoughtful)及信賴可靠(Trustful)的4T品管哲學致力發揚客家美食文化!

27年老字號優質企業‧開放加盟創業

  東海排骨創辦人賴慶榮表示,唯有使用上等食材且積極投入研發獨家口味的心力,才能再造飲食新境界以繼續開拓企業版圖,進而達成永續經營的願景。東海排骨在台擁有多家分店,若你也想加入東海排骨大家庭,歡迎洽詢!

人氣推薦‧現炸排骨飯:
利用數十種中藥材、進口香料等獨家配料醃製而成的排骨,本身就蘊含藥膳獨特香氣,油炸起鍋後,根本不需添加任何調味料,光吃排骨就很美味!此外,「東海排骨」也透過獨門按摩技術,排骨絕對不塞牙縫,吃起來更輕鬆!

入口即化‧黑豬扣肉飯:
以上等黑豬肉加入獨家配料滷製而成的扣肉,柔軟外皮,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難忘!肉質緊實的精肉,每一口都吃得出濃郁滷汁的香味,值得一提的是,擁有雙重美味的扣肉飯為「東海排骨」人氣快餐,一客70元,保證超值!




酥脆可口‧喀啦雞排飯:口感酥脆的喀啦雞排擁有為數不少的愛好者,當中,又以小朋友最是鍾情!若家中有個孩童,每當用餐時間總是趴趴走,不肯乖乖吃飯的話,買個喀啦雞排飯,其外香酥內鮮嫩的滋味,十分下飯,再搭配現炒青菜,營養OK!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