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一趟地中海之旅,讓「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經營者深深迷戀當地獨有的悠閒氣氛,為將心中滿滿感動與更多人分享,特別於2000年,在桃園市三民路與成功路口成立「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一棟以地中海著名的拱窗等建築特色所打造的專業咖啡館,其強烈歐風情調,讓不靠海的桃園市多了幾分浪漫,也讓你我擁有一嗅地中海優雅氣息的機會。儘管,「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已廣受歡迎,經營者仍不停止追逐地中海之夢,因此,標榜更純正希臘風格的姊妹店「微風的秘密花園」已於「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旁登場,歡迎同樣醉心地中海美景的您大駕光臨!

渾圓拱窗‧地中海餐坊:
在「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餐館內,隨處可見渾圓拱型的落地窗,臨窗而坐,享受美食的同時,透過玻璃窗向外望,滿園花卉争妍的美景,即使,街道上車水馬龍依舊,您的心情也將漸漸沉澱,且不自禁輕鬆自在了起來!

南歐情調‧建築設計: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的建築走地中海風格,以復古色調的鍛鐵、米白色系的石膏牆面,搭上典雅的希臘藝術品,館內瞬間洋溢一股濃濃的南歐風情,置身其中用餐,不僅,可品嘗異國美味,就連空氣都不禁浪漫了起來!

微風推薦‧牛肋串:
除建築設計、景觀規劃引用地中海特色外,微風的餐點也充滿異國風味,其中,人氣最高的微風招牌醬味牛肋串是將牛肋條以特調醬汁滷上1個多小時充分入味,搭配彩椒、蒜段、蕃茄等蔬果一塊吃,獨特風味,值得一嚐!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