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獨特風味 薏仁飲品專賣店

  在許多的甜品裡,美味的薏仁常常都只是搭配冰品或是飲品裡其中的一項配料,所扮演的往往都只是陪襯的角色。位於中壢市和平街上的薏棧茶舖,可是將薏仁由配角變成主角,嚴選品質佳的薏仁並且熬煮多時,有著濃郁爽口的風味,不論是用吸管喝或是湯匙品嚐都有著不同的口感。

各式茶飲商品 花果養生茶也有提供

  除了薏仁系列商品之外,還有各式不同風味的茶飲,就連花果茶、養生花草茶等特殊飲品,在薏棧茶舖也都有提供,而且可都是新鮮現泡的!

綿密口感 風味獨特:
店裡嚴選著品質極佳的薏仁,並且每天費時新鮮熬煮,才能夠有著綿密的口感,品嚐起來有著濃郁爽口的獨特風味。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是以吸管喝或者是用湯匙品嚐,不同的方式都有著不同的口感與滋味。

愜意品嚐 美味時間:
來到薏棧茶舖買好飲品後可不要急著走,不妨讓自己坐著休息一下,以南方松打造的獨特氛圍與空間,讓人可以悠哉的品嚐飲品與甜點,不論何時都能夠這麼愜意的享受著,這樣令人稱羨的生活可是人人都能夠輕鬆就做得到。




蜜桃花果 茶香四溢:
不只提供有各式茶飲,一般手搖茶飲料店相當罕見的花果茶、養生花草茶等系列飲品,在薏棧茶舖也能夠喝得到。店裡相當人氣且有著濃郁香味的蜜桃花果茶,包含有玫瑰果、芙蓉果、水蜜桃等多樣原料製成的果茶,可是許多女性上班族的最愛。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