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星級牛肉麵位於寧夏路飄香牛肉麵店,榮獲2009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米其林五星級牛肉麵評鑑,一碗紅燒牛肉麵放上鍵子心與進口牛肋條兩種部位,滷的入口即化,湯底用牛大骨配上獨門中藥熬成,並且使用每日生產製作專用白麵,彈性佳、口感好。

    二十年經驗傳承‧飄香街坊飄香雖是新開幕於寧夏夜市,背後卻傳承著二十多年的經驗,源自竹東莊記牛肉麵所經營的姊妹店,引進牛肉原汁再加以調味,店內的小菜皆自己製作,濃郁又香而不膩的道地牛肉麵口味,相當美味。

     台灣與進口牛大骨並加上十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天然食材不添加味精。特製的白麵開設一條生產線,有嚼勁的彈口麵條,呼嚕呼嚕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老闆娘喜歡研究美食料理,基於興趣研發獨特醬料,以大小黑豆干、豆瓣醬、甜麵醬、冰糖、天然食材等製作而成,細緻的醬料口感附著在麵條上,相當美味。

    飄香牛肉麵店內有老闆娘每天親手滷的入味二十多種小菜料理讓您選擇,牛筋、海帶、牛肚、豆干、豆皮現點現切,沾上蒜蓉、辣椒、花椒油特製三種醬料,提香又提味!位於寧夏夜市、建成圓環旁的飄香牛肉麵店開幕約一年就榮獲五星級牛肉麵好評,已經累積了不少忠實的牛肉麵老饕前來品嚐,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