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牛排專賣店.中壢牛排餐廳
  位在中壢市元化路上的吼牛排,是家以牛排為主題的餐廳,省略掉過多包裝的前菜及附加的餐品,而讓每一位消費者能夠真正品嚐到又大又厚、貨真價實且品質好的牛排與各式排餐。

種類多樣各式排餐.口感美味品質佳

  提供美味且口感佳的肉品是吼牛排的經營宗旨,並嚴選著新鮮的食材,從8盎司到40盎司的牛排都有供應,再搭配吼牛排特別提供的玫瑰鹽,更提升肉質本身的口感與風味。此外,也提供有豬排、雞腿排、羊排、蝦排、魚排等餐點,滿足不同顧客味蕾的需求。

配玫瑰鹽風味提升:
品嚐新鮮且等級好的肉質,不用過多的調味及醬料,只需要使用鹽巴就能夠增加肉本身的風味,吼牛排更提供等級高的玫瑰鹽讓顧客搭配使用,不只能夠吃的健康,就連口感或者是風味,也是更加獨特且美味。

新鮮肉質又大又厚:
吼牛排餐廳不只提供有各式品質好的肉品之外,在牛肉本身的處理上也相當的注意且細心,利用手工斷筋的處理方式除筋,才能料理出軟嫩且口感極佳的特色牛排,只為了堅持提供給顧客一客好品質且美味的排餐。






當起司遇上了牛豬:
新鮮的肉品搭配起司,不僅風味獨特,口感也極佳,其中像是選用里肌肉的豬排,搭配美味的起司,熱呼呼的品嚐還有著牽絲的風味,口感與味道可是相當的美味,又為了避免肉品的風味完全被起司蓋過,在起司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的挑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