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重慶北路上的「龍緣」,是舊建成圓環著名的老字號,老師傅木元師從13歲就開始在圓環賣魯肉飯,至今已有50年的功力,木元師堅持保留了無數年長者心中的懷古味道,秉持傳統做法,不論是滷肉飯、腳筋肉羹、五香肉捲、草菇豬肚湯、四神豬腸湯、魯鴨蛋等都保有濃濃的古早味情懷,造就了「龍緣」道地的好口碑。

    招牌滷肉飯以1:1的肥瘦比例製成滷肉,澆淋在熱呼呼的白米飯上,熱氣拂鼻,肉香四溢,搭配特別用名牌醬油滷製的鴨蛋,濃郁的蛋香,更顯得滷肉飯的家鄉好滋味。歡迎您親自前往品嚐這傳統古早味! 以赤肉條、荸萕、魚漿、豆皮為原料,拌以五香調味,炸至酥脆,沾上特調醬汁,外酥內嫩,風味十足,許多顧客經過還會外帶一兩條肉捲回家唷!

    豬腸,小時候回憶中的「鹹的口香糖」,與四神共同熬煮入味, 成了女性朋友們的最愛,滴幾滴店裏泡製的枸杞酒,味道十分香濃甘甜。「即使到現在,他還是每天早起包肉捲、煮腳筋,沒有喊過累,也沒有停過。」木元師已60好幾的年紀,絲毫不減他對料理的興趣與堅持,老闆娘也一路支持陪伴著,兩夫妻同心半個世紀,相當感人。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