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清水路上的傳統鵝肉店「阿城鵝肉」,自民國79年成立至今,於土城一帶已有近20年的好口碑,創始者蔡芳成先生與妻子,當年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創了第一間店面。倆夫妻白手起家創業,兩人秉持著「一定要成功」的信念,好口碑也打下了往後20年的成功基礎。 
    二代經營者蔡宗佑先生傳承了父親對於阿城的熱情與使命,身為六年級生的他以設計系的專業與天份,將店內的空間菜單做了一番用心的設計,有別於大型餐廳的規模,阿城希望可以成為土城人心中的「家庭餐廳」,也讓外地的遊客經過土城時,可以「玩在土城、吃在阿城」。

    為了滿足更多人的需求,阿城推出口味較重的麻辣血跟麻辣豆腐,麻辣血用中藥湯頭滷製,麻辣豆腐則以蔬菜湯頭語鵝肉湯熬煮而成,兩者呈現不同口味的湯頭與口感,也是店內暢銷單品。阿城店裡的料理皆採用鵝肉高湯、鵝油下去拌炒、調味,讓料理具有獨特的鵝肉香,其中鵝腸系列更是許多人的最愛,無論是大眾化的韭菜口味或似客家的酸菜口味,都相當美味。

    蔡宗佑先生傳承了父親對於阿城的熱情與使命,以設計系的專業與天份,將店內的空間、菜單皆做了一番用心的設計,讓「阿城鵝肉」擺脫傳統鵝肉店的印象,成為一個現代化餐廳的形象,更提升了顧客用餐的興致。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