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江家古厝旁‧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

  桃園龍潭三水村江家古厝旁的一片茶園,在兄弟姊妹共同經過約兩年的規劃及一年半的施工,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於2007年5月下旬正式提供複合式的餐飲。佔地約800坪,主建築是一棟兩層的建築,一樓為約可容納60人的會議室,二樓為用餐空間。

桃高的空間‧視野景觀佳

  山水緣景觀餐廳採挑高設計,明亮而景觀佳,提供單點及團體合菜,還有精緻宴席菜,需提前預約。會議室提供網路線、投影機、螢幕及無線麥克風,並可以配合提供茶點服務。另有戶外庭園景觀休閒區。

紹興梅子蜜苦瓜:
山水緣景觀餐廳的蜜苦瓜是一道需要時間燜煮的料理,採用整條的苦瓜利用特調的醬汁燜煮,要有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經過冰涼之後品嘗,別有一種風味,只要去除果核,其他全部可以吃,非常爽口。需要先預約。

浙寧臻品東坡肉:
山水緣景觀餐廳的東坡肉先將精挑的三層豬肉汆燙過,用手工切成小方塊,再用草繩綑綁好,再放入滷汁中滷過,利用草繩將整塊東坡肉夾到碗裡,將草繩取出,用筷子一夾便可以分成小塊食用,入口有化開的感覺。




塔香豆醬燜鱸魚:
山水緣景觀餐廳的樹子燜鱸魚採用新鮮的鱸魚,為了方便客人食用,而且容易入味,主廚採用對分的方式,再淋上醬汁、放入樹子、豆瓣及辛香料等,以清蒸的方式呈現,最能突顯鱸魚的鮮甜美苿。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