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傳承二代‧陽春媽媽總店

  大溪員林路的陽春媽媽麵食館總店是原來創立於大溪鎮民權東路的大溪切仔麵老店,已有20幾年的歷史,因為品質受到客人的肯定及認同,而以陽春媽媽相稱,打響陽春媽媽的名號,第二代為了延續媽媽的好味道,特別增加識別LOGO,以陽春媽媽麵食館總店為店名。內用、外帶還有外送。

傳統古早味‧開放加盟

  陽春媽媽麵食館總店在一家同心協力及創辦人的指導之下,自成一個企業體,已先在八德設立分店,為了將美食推廣,開放加盟,有意創業的人士可以直接洽陽春媽媽麵食館總店。

現點現作的料理:
大溪陽春媽媽麵食館位於員林路,是大溪聯外重要道路,車潮、人潮不分平假日,傳承已二代的大溪切仔麵有了陽春媽媽的別號,所有料理全部現點現作,讓客人可以品嘗到熱呼呼的餐點,由於服務親切、用心料理,甚受肯定。

陽春乾麵:
大溪切仔麵因為從選料開始就非常用心,看似簡單的一碗乾麵,要能作到麵Q、香氣足、料又多、經濟實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陽春媽媽的別號因而傳開,遠遠超出大溪切仔麵的店名,足見受歡迎的程度。乾麵之外也有湯麵。




肉圓:
大溪陽春媽媽麵食館的肉圓一樣以熱油作為加熱的媒介,油溫的控制很重要,不能太高或太低,要讓整個肉圓能熱透,而肉圓的表面又不能有被油炸過的情形,要能呈現Q度及彈牙的口感,搭配特製的醬料,足於讓人長久懷念。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