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開,牛肉麵專家簇新典雅的店面,讓人以為是新開不久的牛肉麵館,其實老闆邱先生早在2000年在小南門開店,後搬遷到天母士東路營業長達七年。對於牛肉麵充滿熱情的邱老闆,重視牛肉麵品質,並不斷研發,邱老闆表示,他希望未來能走出傳統牛肉麵的框架,讓台灣牛肉麵成為世界級美食、台灣的驕傲。

    四種湯頭,牛肉分開料理,各有特色麵面俱到麵館採取不同湯頭牛肉分開料理, 左圖為番茄半筋半肉麵,鮮美的牛蕃茄湯汁,酸中帶有果香,櫬著新鮮洋蔥片,每一口都充滿馨香。這款三樣麵乃根據一位過去在松江路的潮州師父的招牌麵所作,加以改良後推出,三樣指牛肉、豬肝和豬腸,營養豐富,口感多樣,夠味夠香。

    邱老闆堅持不加味精,改以海鮮提出湯頭鮮味,而大顆從王功漁港直送的鮮蚌,就是他的秘密武器,搭配牛肉韻味十足。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邱老闆以日本拉麵作為靈感,將鮮美魚片和大顆鮮蚌,搭配熬煮四個小時的豚骨湯,提供給不吃牛肉的朋友絕佳選擇,味道清爽不油膩。本店位於淡水線芝山站旁,附近有天母sogo店、家樂福,吃碗牛肉麵還可到天母商圈、士林夜市逛逛,相當方便。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