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歐式氛圍餐廳 桃園蔬食特色料理

  位於桃園市區的雲居軒法式蔬食館,以優雅的歐洲飲食文化妝點餐坊,悠揚的古典音樂、寫意的油畫、精巧的彩繪瓷器,顯示雲居軒打造精緻蔬食文化的用心。除了餐具、餐坊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在環境氛圍也相當的極具特色與風味!

各式蔬食風味料理 滿足挑剔味蕾

  不只有著獨特的用餐環境,也提供有各式風味的蔬食料理,經營者嚴選新鮮時蔬及食材,用心的料理呈現,總是讓來到餐廳用餐的顧客品嚐後回味再三,打破傳統素食給人的油膩印象,色、香、味的表現。

蔬食焗烤‧濃郁起司:
自行熬煮出濃郁牛奶風味並且有著十足香氣的醬汁,充分入味的濃稠醬汁淋上貝殼麵,再灑上起司焗烤過後,濃郁的起司鎖住了吸收美妙醬汁的貝殼麵,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香、酸甜蔬果滋味,滿溢口中的特色好滋味。

田園時蔬‧烏龍麵:
在日式風味料理餐廳相當常見的烏龍麵,在雲居軒也能夠品嚐得到,將烏龍麵燙熟後搭配多樣的季節時蔬、百菇等各式食材一同快炒,使得烏龍麵極具特色美味且頗具有風味口感,可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人氣料理‧特色煲飯:
雲居軒蔬食風味餐廳的煲飯也相當的人氣,利用各式歐洲香草自製特調的醬料,有著濃郁的香氣與風味,再配上多樣的時蔬、香菇、甜椒等滿滿的餡料,多樣的顏色不只美觀還相當的美味,大份量讓人品嚐後極具有飽足感。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