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的「全家福客家菜館桃園店」為當地老字號餐館,儘管,中正路周邊餐廳林立,「全家福客家菜館桃園店」仍深受顧客喜愛,地位屹立不搖!「全家福客家菜館桃園店」如此吸引顧客的原因,除了,傳承傳統客家菜的口味道地之外,企業創新引用6S管理方針,也讓歷史悠久的老字號餐廳再現嶄新的局面。貫徹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紀律及安全等6個「S」管理原則的「全家福客家菜館桃園店」,物料精密管理,人員訓練嚴謹,只為了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賓之如歸的尊貴用餐享受就在「全家福客家菜館」,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客家名菜‧經典推薦:
致力傳承傳統客家料理風味,「全家福客家菜館
桃園店」推出客家鵝肉、梅干扣肉、薑絲大腸、客家米苔目、客家煎豆腐、炸銀絲捲等多道客家名菜,道地的口味,不僅深受客家鄉親的歡迎,也得到廣大消費族群的肯定!

主廚推薦‧時令
美食
「全家福客家菜館
桃園店」廚師陣容堅強,選用新鮮食材精心烹調的料理美味不說,每一道都是傳承客家菜傳統的嘔心瀝血之作!為提供顧客更多元的菜色選擇,四季皆推出時令新菜,此外,每個月還有兩次主廚推薦佳餚!

年節慶典‧外燴外帶:
配合忙碌民眾的需求,「全家福客家菜館
桃園店」特別推出外送、外燴以及外帶等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全年無休,即使逢年過節,也能滿足民眾的口腹之欲!想要在家也能輕輕鬆鬆享用美食嗎?歡迎洽詢外帶及外燴事宜。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