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創意平價新鮮‧饗宴新美食

  桃園縣龍潭鄉的饗宴新美食餐廳在運動公園及軍事公園附近的肯德基及麥當勞正後方,擁有專用停車場,以創意美食、平價消費、食材新鮮為訴求,每天自北部各大漁港選購新鮮的海鮮,加上主廚的創意,讓客人能以平價消費,而有高品質的美食

交通方便‧服務多元化

  饗宴新
美食餐廳從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走台3線一樣方便,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到達大溪、平鎮、楊梅、關西、新埔等地,是大宴小酌、家庭聚會、工商聚餐、喜慶宴會的好場所,也提供到府外燴服務。

舒適小吃部:
龍潭運動公園附近的饗宴新
美食餐廳正在一處叉路口,有兩向的採光及停車空間與小花園,附近並另有停車場,內部裝飾非常素雅,空間安排也很寬裕,適合洽商、三五好友聚會、家庭用餐,事先預約可以安排更適合的位子。

機動性包廂:
龍潭運動公園附近的饗宴新
美食餐廳為二樓建築,一樓挑高很高,給人無壓迫感的空間,二樓則為可機動調整的包廂空間,可以隨用餐人數的多寡作調整,事先預約是最佳的方式。而親切的服務,會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百香果海鮮:
龍潭鄉運動公園附近的饗宴新
美食餐廳的團隊非常有朝氣,經常會有新的料理呈現,百香果海鮮是一道涼拌菜,新鮮的海鮮先燙熟,與生菜等搭配,再淋上百香果醬,食用前先拌勻,口感非常清爽,夏秋之季,非常熱賣的料理。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