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茶泉道‧藝術船塢

  發現茶泉道的方式很簡單!行經新屋鄉三民路,放眼稻海原野間,一棟造型如船艦,由漂流木、纜繩、紅磚與海石所建構而成的大型建物就是茶泉道!探訪園區,磚石壁畫、纜繩涼亭等造景,處處是鬼斧神工的原創藝術!

泡茶用餐‧靜享生活禪

  茶泉道經營者馬小姐是個熱情開朗的傻大姐!喜愛結交朋友的馬姐歡迎大家把茶泉道當自個家,呼朋引伴來這兒吃飯喝茶!值得一提的是,馬姐不只精心研發餐飲,讓顧客大飽口福之外,更推出烤肉方案,邀約大家體驗彷彿是回到鄉下阿嬤家烤肉的野趣!

美味‧黃芥末豬小排:
位於
桃園縣新屋鄉的茶泉道,除了外觀由藝術家彭武威精心設計的磚石壁畫,也提供有種類多樣的餐點,像是風味獨特的黃芥末豬小排搭配多樣的小菜及白飯,不只美味品嚐起來還相當具有飽足感。

限定‧美味季節鍋物:
茶泉道在冬季限定時期也提供有美味的鍋物,在湯頭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以茶葉熬煮的湯頭,讓人品嚐起來有著茶香的風味,搭配了滿滿豐富的配料,獨特的好滋味令人再三的回味。

招牌‧獨特風味炒麵:
炒麵或許是坊間餐館常見的餐點,但是茶泉道可是利用
義大利麵條料理出的特製招牌炒麵,搭配種類多樣的配料,麵條不只富有嚼勁的口感之外,滿滿的大份量,更是能夠吃得飽!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