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感念於前美國總統羅斯福戒殺泰迪熊的故事,小熊庭園經營者特別將泰迪熊作為店精神指標,藉以倡導素食養生主義;也正因為有可愛的泰迪熊坐鎮,小熊庭園成了桃園市最夢幻的素食天地,不只養生族喜歡,粉領族也是店內常客。除了以泰迪熊故事提倡養生觀外,小熊庭園也精心研發素食餐的無限可能,日式、義式、美式、中式等吃法,這裡通通都有且多變化!值得一提的,小熊庭園主廚手藝高竿,將素食菲力牛排、京都排骨等餐點,擬真作得完全不像素食,美味的程度,有時連行家都吃不出!驚奇小熊庭園精緻素食的箇中滋味嗎?現在,就開始品嚐吧!

行家首選‧菲力牛排:
如何將素食牛排表現出菲力特有的鮮嫩口感,小熊庭園主廚充分發揮五星級功力,當中最講究煎牛排的火候,火候得當,不只鮮嫩又有嚼勁,擬真程度有時連行家吃不出這是素食,且牛排也可依客人喜好,要3分熟也可以!

京都排骨‧主廚推薦:
日式餐盒裝著酸甜滋味的京都排骨,並搭配多道風味小菜,琳瑯滿目的精緻菜色,先填飽了視覺,接下來的味蕾享受才真正上場!咬一口排骨,細緻的口感,幾乎吃不出是素食,箇中美妙的滋味,值得您親自細細品嚐!

小熊午茶‧溫馨時光:
想和可愛的小熊來一段甜蜜的對話嗎?來份精緻午晚茶相伴正好!致力提倡素食養生理念的小熊庭園推出168元超值午晚茶專案,包括優格水果沙拉、手工餅乾或松子醬麵包、鬆餅或手工蛋糕的點心組合,還可任選飲品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