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中壢美食料理餐廳 美味的甕仔雞專賣店

  來到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柴燒甕仔雞,可千萬不能錯過美味的甕仔雞,剛出爐的甕窯土雞有著酥脆的外皮,肉質鮮嫩並帶有湯汁,親自動手當手扒雞品嚐可是更具風味且有趣。

種類多樣快炒料理 特色風味樣樣美味

  除了品嚐特色風味的甕仔雞之外,也提供有各式的快炒,不論是家常小菜、經典料理也都讓人品嚐後總是回味再三。此外,柴燒甕仔雞提供有廣大的空間,包含有著小花園、用餐區及免費停車區,對於親子家庭一同用餐也相當便利。

招牌 甕仔雞:
柴燒甕仔雞可是嚴選新鮮的土雞,經過醃製、川燙、悶烤等程序,每一道步驟都馬虎不得,再利用柴燒的方式悶烤,時間掌握是也是相當的關鍵,才能製作出風味絕佳的特色甕窯土雞。

鮮美 油條大鮮蚵:
將新鮮美味斗大的蚵仔以大火快炒後擺在香酥的油條上,放在鐵盤上以小火慢煲,讓油條吸取蚵仔鮮美的湯汁,不只更具美味之外,也相當的對味,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新奇 皮蛋地瓜葉:
柴燒甕仔雞不只有著美味的甕仔雞,還將一般常見的食材料理出非凡的好滋味,利用平凡的皮蛋搭配相當普通的地瓜葉,再加入鹹蛋、蛋酥等配料,品嚐一口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特色美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