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南國風情‧峇里水岸

  東南亞國家特有的悠閒慢遊氛圍是許多民眾指名度假的首選勝地!不過忙碌的上班族無法任性行事,說出國就出國時,心情因壓力過大而煩悶嗎?邀約三五好友,來到峇里水岸,在流水噴泉、椰子樹群、陽傘涼亭等南國風情造景的陪伴下,感受不必出國也能度假的休閒心情!

東方菜新品味‧創意呈現

  
餐廳裝潢風格走南洋情調,峇里水岸的餐飲路線則在行政主廚范文康的操刀下,以東方菜新品味的精神,推出鹹蛋苦瓜、南洋叻沙與椰奶咖啡等創意美食,為楊梅鎮這個客家庄妝點異國風貌!

雲南椒麻雞腿‧酸甜麻辣:
選用去骨雞腿肉,略為醃漬後入鍋油炸至酥脆,澆淋上利用辣椒、蒜末、香油、糖、醋等調製成的醬汁,使之襯出雞腿肉的油嫩香滑,酥脆的外皮,夾帶鮮嫩多汁的口感,再配上特製的醬料,讓人品嚐後總會回味再三。

四川麻婆豆腐‧麻辣酥燙辛:
為呈現知名川菜-麻婆豆腐的麻辣酥燙辛等特色,精選四川九寨溝大紅袍花椒、四川郫縣豆瓣醬等道地香料,將以上香料加入蠔油以文火慢炒豆腐、豬絞肉。豆腐燙、豬肉酥的雙重美味,讓麻婆豆腐單吃、配飯都過癮。


叻沙海鮮煲‧香濃順口:
南洋咖哩有著南薑、香茅等特殊的香草氣味,峇里水岸善用南洋咖哩的清新風味,將南洋咖哩加入椰漿一同烹煮完成的湯汁,口感香濃滑順泛著淡淡香草清香,搭配白蝦、蛤蜊、炸鳥蛋等食材一起享用,十分合拍。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