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精緻鐵板料理 嚴選新鮮食材用心料理

  來到位於
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御廚鐵板燒,走進餐廳就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與細心,簡約風格的裝潢,更顯低調且溫馨,櫥櫃上的玫瑰鹽,更是要告訴來店的顧客,品嚐新鮮的鐵板燒料理美食,只需要搭配岩鹽就能吃到食材原味!

鐵板慢食新運動 貼心服務以客為尊

  品嚐鐵板料理就像是看一場料理秀,師傅端出新鮮食材,在鐵板上變化出各式
美食,經營者對於顧客更是有著多項貼心的服務,在特定的日子更會利用鐵板製作出令人驚奇的風味甜點!

嚴選牛肉.二次熟成料理:
御廚鐵板燒為了讓顧客能夠品嚐到鮮嫩多汁的肉質,在料理上更是以二次熟成的方式料理,讓肉汁能夠完全鎖住其中,另外,
餐廳更提供有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的肉品,讓老饕在桃園的鐵板燒餐廳能品嚐得到頂級的肉質!

超大尺寸.四尾一斤重大蝦:
為了讓顧客品嚐到超值又新鮮的鐵板料理,御廚鐵板燒經營者更不惜成本的提供有四尾一斤的蝦子,比成年男子的手掌還大,有著彈牙鮮嫩的肉質。另外,再搭配著北海道新鮮生干貝及南極圓鱈,海大蝦套餐絕對讓您大呼滿足!



現磨岩鹽.搭配紅肉更能提味:
餐廳裡看不到奶油、味精,而是岩鹽、海鹽、紅綠胡椒等,經營者希望告訴顧客,食材的新鮮不需要透過醬料來壓食材風味,而是以簡單的佐料,讓食材甜味散發出來。餐廳的紅肉會搭配岩鹽,而白肉及海鮮則選用海鹽。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