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精選鵝肉‧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1987年創立於楊梅鎮,以特殊料理的鵝肉及醬料受到饕客的喜好,是一家傳統道地、創意及融合多元化客家料理的
餐廳,經常接受客委會輔導。在鵝肉美食之外,搭配各式客家菜。

龍潭大池畔‧挑高的龍潭店

  1995年在有台灣小西湖之稱的龍潭大池畔成立龍潭分店,建築的外觀是三層樓高,但內部只分成兩樓,所以每個樓層的挑高都很高,讓客人沒有任何壓力,是一處優質的用餐環境。
餐廳內非常明亮,內部裝飾也很素雅。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是到龍潭的遊客不能錯過的地方。

甘甜客式苦瓜封:
大楊梅鵝莊龍潭分店的甘甜客式苦瓜封,採用整條的新鮮的苦瓜,以煮過鵝肉的湯汁一起文火慢慢焢到整條熟軟但不爛,再以枸杞、樹子、黑豆豉等以特殊醬汁一起煮成醬料,再淋到苦瓜上面。品嘗的時候,微苦而帶有甘甜味。

燜桂筍客式封肉:
燜桂竹筍客式封肉的豬肉採用正五花肉,整塊置入滷汁中滷過,等入味之後,再經過密蒸的程序,讓每一塊封肉有吹彈即破的口感。而桂林筍採用復興鄉長期合作的筍農所供應並精選過的鮮嫩部份,再以鵝膏湯燉過,非常爽口。




剁椒水庫鰱魚頭:
這一道料理是總經理自大陸引進的,採用
石門水庫鰱魚頭,每天處理後送到餐廳,使用前鰱魚頭必須先經過特製的醬料先醃製入味,然後與自大陸進口的黃金辣椒、蔥珠等一起清蒸而成,微辣,還可以另外搭配麵線一起品嘗。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