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喜愛火烤二吃的民眾,一定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御岩燒」十分熟悉!「御岩燒」是一家提供無煙燒烤、鴛鴦火鍋的吃到飽餐廳,為打造更優質的吃到飽餐飲文化,「御岩燒」自2007年5月調整經營團隊,除原有的無煙燒烤,提供顧客食用安全無虞的保障外,無限量供應食材,也不惜成本增加了生蠔、生魚片、鴨肉卷、蒲燒鰻等高級食品,值得一提的是,餐飲選擇變得更多元的「御岩燒」,消費價格仍維持原價,在一片"漲"聲的消費市場中,實屬難得!此外,致力推廣平價消費、優質享受的「御岩燒」,寬敞用餐環境十分適合同事、學生、家庭聚餐!

無煙燒烤‧健康安全:
有別於坊間一般火烤
餐廳多使用網烤料理方式,強調飲食安全的「御岩燒」特別使用無煙式鐵板烤肉,其不沾鍋特性,可避免鐵網直接加熱,可能會產生的有害物質,此外,無煙燒烤也能隔絕炭火烤肉可能會產生的有害廢氣。

進口肉品‧新鮮海鮮:
原開設海鮮
餐廳的經營團隊也將海鮮餐廳最要求的新鮮原則奉為最高經營方針!為了維持餐廳用肉的優良品質,「御岩燒」肉品皆從紐西蘭、美國、澳洲等地進口,此外,海鮮、火鍋料也採現點現供應,以確保食材的最高鮮度!

杜老爺冰品‧自製豆花:
用心準備食材的「御岩燒」就連餐後甜點的品質也講究得很!「御岩燒」供應杜老爺冰淇淋、自製豆花、剉冰等甜點,面對如此多元的選擇,你很難不心動!在此先提醒你,在「御岩燒」用餐,別忘記留肚子好好享用甜點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