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義式風格庭園餐廳 特色異國美味料理

  位於
桃園市富國路上的茶米花田,有著義大利庭園式風格的異國美食餐廳,有廣大腹地的庭園,讓人可以觀賞著花草,放鬆平時疲累忙碌的身心。除了有舒活的氛圍之外,更提供有各式異國風情料理,嚴選新鮮的食材,用心的料理出特色美食,讓來到茶米花田的顧客能夠享受到異國風味料理。

西西里島海鮮煲:
限量供應的西西里島奶油雪場蟹海鮮煲,使用雪場蟹(帝王蟹)、鮭魚、草蝦、蛤蠣、淡菜、扇貝等新鮮食材,加入進口奶油在搭配主廚特熬高湯,呈現道地義式風味。

雙人異國海陸饗宴:
茶米花田人氣組合菜色,包括一個手工窯烤比薩、香烤迷迭香春雞、卡塔尼亞大蝦,另外再搭配無骨牛小排或岩烤有機豬,讓人可以大啖各式美味又豐富的異國特色料理。

異國風情海鮮料理:
茶米花田義式農莊
餐廳,在食材選用上都是相當的嚴格,像是精緻的海鮮料理選用的是加拿大鮭魚、鮮干貝、卡塔尼亞大蝦,鮮美甘甜的海鮮料理,絕對是讓顧客品嚐後直呼美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