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老爸的後花園位於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正在桃113線31.5K處,是桃113線唯一的花園庭院咖啡簡餐餐廳,2000多坪的大花園裏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樹與花草。在庭園的一角是個小果嶺,可以在這裡練推桿,果嶺的隔壁是小沙堆,小朋友的遊戲空間,在樹林底下還可以來場槌球,樹林與長廊之間的空間可以玩羽毛球,長廊則是貫穿各空間的樞紐,在樹下的露天桌椅,是與自然最接近的地方。即使在室內,透過透明的屋頂與牆上的玻璃窗,還有整排的大樹,與在室外的差別並不大。各種美食、咖啡、花茶、下午茶與優雅的環境相得益彰。

活的室內空間:
室內用餐空間的大樹,可不是裝飾品,而是活生生的大樹,屋頂部份是以透明的建材安裝在鋼架上,除了要預防下雨時雨水自屋頂滴下,還要預防樹木把屋頂頂壞掉,所以整個空間是活的,活的樹木、活的花草,還有潺潺流水。

生氣盎然的庭園:
2000多坪的地面只有一棟建築物,剩下的空間就是一個大庭園,除了走道上的石板,樹下露天座下的原木舖設地面外,都是綠色的草坪及樹木與各種的花,就算什麼也不作,就在院園中走走、散散步,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

貫穿要道的長廊:
以紅磚建造的方型柱子,沿著貫穿庭園的走道兩旁排列著,在柱頂上面再架設一些橫桿,成為一個支撐面,在方柱的外面種些蔓藤類,便可以在頂架上形成一個綠色隧道,行走其下,除了遮蔽陽光之外,又多了一些浪漫的氣氛。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