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順著大昌路往關西到北龍路口附近有一個武器公園,停放著飛機、直升機、戰車、飛彈等,這些都曾經在軍中服勤過,並都有說明牌。接著的槌球場及運動公園,是一處可以從事休閒的好地方,在這個優質休閒區一路之隔有可以停放約200部汽車的停車場及中華料理餐廳。其古色古香的大門面對北龍路,進門就是500人的大宴會廳,外帶2桌至8桌的包廂。後面是一個可以納250人的宴會廳及20人的VIP包廂。有兩組200吋的大螢幕卡拉OK,音響之棒能為大型宴會增加許多美好的記憶。還可帶些好茶自用或當伴手禮。

龍鬚海班蝦:
龍鬚海班蝦是中華料理
餐廳師傅的一道手工菜,海班蝦的殼先要剝除,留下頭與尾,去泥腸等,再以特殊的細麵線將整尾去殼的海班蝦層層包著,並以熱油炸過,再淋上特別調製的醬料,龍鬚的酥脆、蝦肉的香甜融合在一起。

20人VIP包廂:
中華料理
餐廳第二宴會廳的二樓有一間20人的VIP包廂,完全不受干擾而具有高度的私密性,寬敞舒適,並有卡拉OK設備,小團體的活動、社團的會議、聚餐、休閒等最佳場所,大家爭先預約的場地,使用率很高的空間。

250人宴會廳:
中華料理
餐廳的第二宴會廳可以席開25桌,由停車場直接進入,非常方便,屬於獨立的空間,它擁有最棒的音響,200吋的卡拉OK,整個會場都會圍繞著音樂,適合宴席、團體會議、餐?及活動,會場可以自行設計佈置。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