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宛如南投縣布農族的新年,羅娜部落及地利部落每年12月24日舉辦的聖誕節晚會活動,都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可說是全臺最具聖誕夜氣氛的地方。不僅如此,信義鄉、仁愛鄉各地的教會與天主堂自12月14日起也均陸續有各項慶祝活動,歡迎民眾到南投旅遊參加充滿原味的聖誕節、平安夜。

  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表示,每逢歲末,信義鄉原住民地區各教會團體皆會依其信仰性質舉辦不同類型之慶祝活動,呈現多樣化的節慶節目,並結合在地產業,形成一種充滿特色的旅遊型態。布農族所在的信義鄉,除了熱鬧的耶誕晚會外,遊客也可在東埔溫泉泡湯及日月雙橋眺望玉山、梅子夢工廠選購伴手禮等,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仁愛鄉基督教長老教會各教會及天主堂每年也均會舉辦慶祝活動及聖誕晚會,充滿各部落獨特氛圍與文化特色。各部落聖誕節活動如下,歡迎民眾到南投體驗充滿原味的耶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