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法國巴黎有間「樓階咖啡館」,因店內建有許多階梯而聞名!若您嚮往法國「樓階咖啡館」,一座同樣以階梯為建築主軸的「樓階咖啡館」於日前在桃園巨蛋體育館前落成,典型法式多階梯樓房加上荷蘭著名風車造景,更豐富了桃園市「樓階咖啡館」的異國情調。店內除提供義式主題美食,也特別規劃咖啡豆展售區與歐洲跳蚤市場藝品區。來一趟桃園市「樓階咖啡館」,您將不必遠赴法國、義大利、荷蘭等國家,因為,在這兒,您將同時感受融合歐洲多國的人文風情!想要出國散心卻還無法成行時,別忘了讓桃園市「樓階咖啡館」先好好安撫您的身心靈喔!

異國料理‧
美食饗宴:
「樓階咖啡館」供應料理以
義大利、法國、希臘等地中海沿岸國家的餐飲為主,其中,素有義大利經典美食之稱的「義大利海鮮焗烤」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加上義大利麵等風味料理,更強化了「樓階咖啡館」的異國情調。

造型
餐廳‧匠心獨具:
「樓階咖啡館」刻意露出紅磚與石膏牆面作一對比,加上原木樑柱、瓷磚拼貼餐桌,及特地採購回國的二手吊燈,都是經營者也是設計者的巧思,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歐洲餐坊風貌。來此用餐,別忘了用您的讚美鼓勵經營者喔!

戶外花園‧親近自然:
「樓階咖啡館」的濃厚歐洲鄉村建築特色,除了以階梯、風車等造型突顯之外,館外,一片由大樹、綠地、繁花等生意盎然景致所營造出的自然明媚風光,更是歐洲隨處可見的戶外花園。天氣清朗,別忘了起身,親近自然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