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特色餐廳 精緻美味火鍋

  位於
桃園市中州路與泰昌七街交叉口的九喜精緻小火鍋桃園總店,除了嚴選各式新鮮食材之外,經營者利用多年料理的經驗,以多種食材與配料費時熬煮美味的湯頭,將近13種口味的鍋物,更讓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特色用餐氛圍 創業加盟新選擇

  除了提供美味的各式鍋物之外,九喜精緻鍋物更有著些微日式搭配設計風格的用餐環境,讓饕客用餐的時候感受著溫馨的氣息。此外,為了推廣用心好品質的鍋物,也歡迎有志同好一同加入九喜精緻小火鍋這個溫馨大家庭。

獨特.成吉思汗鍋:
九喜精緻鍋物選用白豆蔻、枸杞、紅棗等多種中藥材與招牌湯頭一同熬煮而成的成吉思汗鍋湯頭,淡淡的香氣隨著鍋物散發出來,搭配肉品與蔬果風味更加獨特。

豐富.藥膳百菇鍋:
喜愛品嚐菇類的饕客,可不能錯過九喜精緻小火鍋的藥膳百菇鍋,經營者更擔心顧客吃不飽,總是以滿滿的配料要讓饕客吃得美味又有飽足感,不論葷食或素食者品嚐都可。

風味.川味麻辣鍋:
寒冷的天氣除了讓人想意品嚐熱呼呼的鍋物之外,有些饕客也想嚐點香辣滋味,川味麻辣鍋物有著微辣的口感及美味的湯頭,辣度還可以依不同味蕾來做客製化的調整。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遊吃喝玩樂
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