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1987年住在新埔的三兄弟,在擁有30年廚藝的大哥帶領下,以口味道地、食材新鮮、上菜迅速、專業用心,在北台灣打響大楊梅鵝莊的名號,2005年在大溪設立大溪山水庭園餐廳,在不斷的擴充過程中,同時並引進先進的經營管理理念,建立完整的管理製度,使公司的經營跳脫傳統的模式,將工作伙伴視為家人、顧客視為朋友、更深化專業技能、作社區的發光體。大溪山水以喜宴廣場、商務聚餐及風味小吃為主要訴求,提供喜宴、壽宴、家庭聚會、公司尾牙春酒、團體用餐的好場所,並可享受獨創而具地方特色的美食,歡迎預約,備有專用停車場。

現代化配備的二館:
大溪山水庭園景觀
餐廳為了提供客人更舒適又寬廣的場所,特地新建二館,以現代化的設備搭配,它不只是宴會廳,也是大型會議場地,有舞台、三台投影機,約50桌的空間,外圍的景觀造景,木板平台,更增添美麗的景觀。

景觀與氣氛佳的包廂:
在大廳的兩邊,各有數間包廂,彼此間相互隔開,部份還可以隨用餐人數的多寡改變包廂的大小,讓用餐的朋友有專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在歡樂的同時還能有一份不被打擾或影響到別人的私密,使用包廂請先預約,以利安排。

胭脂蝦刺身:
大溪山水庭園
餐廳的胭脂蝦刺身是精選新鮮的胭脂蝦,以刺身的方式作呈現,屬於新鮮的日式料理之一種,從食材可以看得見新鮮,這一道料理可以作為前菜或正菜都適宜,除胭脂蝦之外,搭配一些當季的海鮮類,營養又豐盛。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