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新龍泉活魚海鮮花園餐廳位於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上,距離石門水庫不遠,是一處結合休閒、青草泡浴、宴會慶生、公司行號春酒尾牙、會議等都非常適合的空間。新龍泉老闆的家族在基隆崁仔頂經營海鮮批發已有40幾年的歷史,老闆自己也已經營20幾年,又在中國海專學有專長,因此大批發場有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現撈的活海鮮,幾乎北部的大海鮮餐廳的海鮮都來自他們的店面。所以新龍泉所有的海鮮都是來自基隆自己的批發商店,在龍潭地區只有這裏可以看到吃到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現撈的活海鮮。各種大小包廂,都有卡拉OK設備。私密性高為特色。

景觀佳的獨立小木屋:
景觀噴水池旁邊的小木屋,除了景觀佳之外,它包括兩間互不干擾的空間,一間20人座的VIP房間,附有沙發小客廳,可以不受干擾的享受海鮮
美食及歡唱,舒適自在。另一間可以容納8桌,一樣附有整套的KTV設備。

超寬的花園宴會場:
花園宴會廳是另一棟獨立建築,擁有席開50桌的空間,屋外有一個小花園,是小朋友遊戲的空間,使用花園宴會廳需要盡早預訂,以利安排場地,讓你可以有專屬的空間,整個場地都是這一個團體專用,不會有陌生人介入。

一樓的用餐空間:
主建築的一樓是一個功能性的空間,可以有多種用途,平常它是一個家庭、小團體的用餐空間,必要時也是20桌的宴會空間,同時有一個吧台,是下午茶及
餐廳各種飲料及點心的供應站,當然服務櫃台也設在這裏,服務方便。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