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大溪復興路距離慈湖約10分鐘車程的食味亭鞦韆餐廳老闆,在餐飲界已有23年的資驗,在大溪鎮作了約15年的客家菜,以雙主題空間設計自行創業,可容納約200人同時用餐。一樓有濃濃鄉土味的復古式空間,以及搖椅搭配木桌的悠閒現代設計,適合三五好友及家庭用餐之用。而2樓則為團體用餐及宴席空間,需提前預約。

復古式用餐空間:
大溪鎮復興路上有一家食味亭鞦韆
餐廳,是一家雙主題的客家餐廳,一邊是復古式的用餐空間,古色古香,餐廳內陳列許多古董傢俱,都是老闆的先輩所留下,至今已三代近百年的歷史,用餐時還可以參觀一下難得一見的古董。

現代創意用餐空間:
大溪食味亭鞦韆
餐廳是一家雙主題規劃的餐廳,一邊以傳統作規劃,另一邊則以現代作訴求,以鞦韆搖椅為主體,讓客人在用餐時,還可以前後略為搖動,玩盪鞦韆一樣,增加用餐的氣氛,成為年青族群及家庭用餐的熱門座位。

招牌土鵝肉:
大溪食味亭鞦韆
餐廳精選約7斤、生長100天左右成熟的鄉下土鵝,肉質鮮美多汁,Q而有嚼勁,適合各年齡層享用,以白斬方式呈現,並付兩種沾醬,都是食味亭自己調製,各有不同的風味,黃色沾醬具有大溪特色的元素。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