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茂園和漢料理 藍帶主廚胡志苗

  位於
桃園縣平鎮市的茂園和漢美食館,行政主廚胡志苗師傅擅長於川菜、粵菜等中式料理,也因為胡師傅的手藝料理出美味的料理,也曾被許多國家元首級的飯店邀約擔任飯店主廚,料理給國家元首品嚐!

一再堅持好品持 創意精緻美味料理

  胡志苗師傅更榮獲藍帶師傅的榮耀,為人親切且和藹可親的胡師傅總是認為,只要將食材發揮其特色,並且用心料理,讓消費者認同且盤中不留的吃光,那麼才是最大個榮耀!

精緻‧和風冬瓜蝦:
茂園和漢
美食館行政主廚胡志苗師傅,將冬瓜切成薄片,包裹著新鮮蝦子,以醋、味淋及芥末子醬製作而成的和風醬,品嚐起來口感清爽且美味細緻。

招牌‧法式烤鴨:
胡志苗師傅利用法國麵包取代餅皮包裹美味的烤鴨,再搭配著小黃瓜、鳳梨等蔬食增加口感,風味也是相當的獨特。

創意‧杏仁雞棒腿:
將雞翅膀以百里香、迷迭香等香料一同醃製,利用精巧的刀工將最後一節的部分處理,再裹上花枝漿油炸,口感十分的獨特。



風味‧沙拉牛肉捲:
將牛肉片醃製後,裹上麵粉並捲成條狀,利用高溫油炸之後起鍋,再搭配著酥脆的洋芋片、食用玫瑰及生菜沙拉,一口咬下可是有著大大的滿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