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小熊屋桃園中壢店‧卡哇伊餐館

  崇尚溫馨用餐氣氛的6年級夫妻在家鄉中壢市打造了一座可愛又不失時尚風格的小熊屋。走進小熊屋中壢店,由紫紅桌布、金蔥門簾、棕熊布偶等元素所營造的華麗視覺,是女孩們最嚮往,猶如童話故事的浪漫天地,其中,惹人憐愛的棕熊布偶彷彿是等待救贖的王子,置身其中,用餐氛圍是格外浪漫!

餐飲消費物美價廉‧學生最愛

  用心佈置
餐廳,小熊屋中壢店所供應餐點大多是女孩們喜愛的口味類型,值得一提的是,物美價廉的超值享受,就算是學生都能輕鬆品嚐!

熊美味‧凱薩紅酒牛肉:
凱薩紅酒牛肉為家喻戶曉西餐,其紅酒香入味的牛肉,滋味醇厚,是這道料理最引人入勝之處。擅長研發焗烤創意的小熊屋,特別將凱薩紅酒牛肉與起司結合,紅酒甘醇與起司香氣交織,讓凱薩紅酒牛肉的味覺饗宴更具層次!

熊濃醇‧奶香起司鍋:
偏愛濃郁奶製品口味的您,小熊屋的奶香起士鍋將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將起司加入鮮奶,以小火熬煮融合之後,奶香湯頭濃郁,加入口味鮮甜的高麗菜、玉米、金針菇、丸類、肉類等火鍋食材一同烹煮,湯汁更顯自然甘甜!




熊經典‧
義大利肉醬:
若要推薦小熊屋的經典
美食,招牌義大利肉醬焗烤絕對是壓倒性的勝利!因為,炒得香、熬得甜的義大利肉醬本身味道出眾,灑上濃郁起司一起烘烤,肉醬與起司充分融合的滋味,十分合拍!不吃光,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呢?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