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老地坊餐廳位於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圓環前,距離北二高龍潭交流道及石門水庫都很近,備有停車場,為國民旅遊卡優良店家,並接受刷卡消費。同時不收服務費。老地坊餐廳以江浙菜為主,也融合川湘菜、活魚、客家菜、麵食等而往無國界料理邁進,提供客人更多元的選擇。可以容納60桌的宴席,也有10人至30人大小不一的包廂,可代為安排卡拉OK,除宴席桌菜之外,也有單點及套餐,是團體集會、家庭聚餐及三五好友餐敍的好地方。

  老地坊餐廳的四周有各種花木,後面有大片茶園,餐廳內也陳列不少的古董藝品,客人可以自由參觀。

景觀大包廂:
龍潭老地坊餐廳有多種組合的包廂,可以獨立為九個,有兩間是24人的大圓桌、一間為2張15人大圓桌,其他為一張普遍的圓桌,但是可以隨著人數的多寡而加以調整,甚至於可以打通而成為整排長條形的包廂,具機動性。

翠玉釀蝦泥:
老地坊餐廳的菜色在師傳群不斷地求新求變下,在保有特色餐點之外,也加入一些即創意又創新的料理,材料雖是一般可以取得,但以不同的方式作呈現,以不同的調味,不同的搭配,就有不同的口感,一樣令人回味無窮。

干貝仙絲蝦:干貝仙絲蝦是一道手工菜,除了新鮮的蝦子很體貼地先去殼及修掉頭的尖部及腳,方便客人食用,而最要的是師傳刀工的呈現,需要將豆腐片下再切成像麵條的細絲,以高湯蒸煮,再搭配干貝及翡翠裝飾,即是菜也是湯品。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