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集合藝術、文化、觀光的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位於南投旅遊線上通往霧社、日月潭的分叉 點,除了牛耳藝術渡假村外,沿線亦可前往南投各風景名點遊玩:日月 潭、清境、霧社、埔里酒廠等。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是一個集合藝術、 文化、休閒觀光的埔里住宿環境,一個讓心靈悠遊自在,讓人對生命充 滿無限歡喜的公園,牛耳藝術渡假村是您前來埔里旅遊的絕佳選擇。

感受渾然天成的自然野趣-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是為了收藏素人藝術家林淵先生的作品而成立的牛耳石雕公園,創辦人黃炳松說:台灣三位名雕刻家,楊英風、朱銘 、林淵生肖都屬牛,他們共同為台灣藝術創作努力,希望執雕刻藝術之牛耳,石雕公園以此為名。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園區以陳列林淵的石雕 、木雕、繪畫、石版畫、刺繡等作品為主,因為林淵是農夫出身沒有受過美術教育訓練的素人藝術家,整個民宿流露著渾然天成的自然野趣, 園區入口處就是一尊由謝棟樑先生所創作的林淵銅雕,穿著汗衫、夾腳拖鞋,坐在大石頭上,左手拿鐵釘、右手拿鐵鎚,生動活潑、笑臉親切 的說著歡迎大家來埔里旅遊參觀他的創作園地,另外牛耳石雕公園園內著名的仙梯、土地公廟更是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牛耳石雕公園園區佔地兩萬坪,經過多年的孕育成長,已經從單純的石雕展示,發展成多元化的休閒民宿牛耳藝術渡假村誠摯歡迎您前 來埔里住宿,享受鄉野的藝術傳奇、舒適溫馨的渡假小木屋、悠閒新活力的渡假會議、花漾年華SPA能量館、健康蔬食餐廳、繁花似夢賞桐花 ,生命的無限禮讚,盡在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為提供網友更便利、快速的服務,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牛耳藝術渡假村絕對 是一優質埔里住宿新選擇。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為讓前來埔里旅遊的遊客體驗渡假新享受,設有休閒KTV、景觀餐廳、桐詩桐畫蔬食餐廳、四月雪油桐林、棋奕室、景 觀會議室、親子遊戲館、販賣部、花漾年華SPA能量館、健康步道等,設施豐富完善,來埔里住宿牛耳藝術渡假村讓您滿載甜蜜渡假回憶。相 關牛耳藝術渡假村住宿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餐廳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景觀餐廳擁有270度無遮敝視野,讓您於用餐 時也可飽攬埔里田園自然美景,彷彿置身草木扶疏的庭園中,如此悠閒 的氣氛及埔里當地野菜風味,只有來埔里旅遊才享受的到。牛耳藝術渡 假村景觀餐廳提供各式中式料理,冷盤、熱炒、酥炸類、蔬菜類、清蒸 類,搭配白飯和埔里米粉,結合埔里當地特色菜餚:紹興豬腳、埔里名 產筊白筍-冰晶美人腿,因應季節更替的牧草筍、鹹酥溪蝦、溪魚等。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桐詩桐畫蔬食餐廳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桐詩桐畫餐廳提倡新蔬食文化,為一守護您健 康的時尚養生概念餐廳,所有供應食材皆由食療專家-李秋涼老師用心 指導,主廚每日嚴選新鮮蔬果食材,搭配好水、好油,以法式料理方式 ,烹調出風味獨特的美食,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幸福的滋味。牛耳藝術 渡假村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林淵美術館  : 林淵的創作生涯從66歲開始至79歲逝世,共計13年的歲月,留下了 數千計的作品,石雕、木雕、繪畫、造型、刺繡等,作品包羅萬象,令 人嘆為觀止,其作品曾多次參加國內外展覽,更有來自國際藝術大師杜 布菲對林淵原始藝術的肯定,林淵的創作充滿了豐富的故事性,一件作 品就是一個故事、一個傳奇、一個人生哲學。來埔里住宿,牛耳藝術渡 假村給您不一樣的藝術、文化饗宴。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觀景台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觀景台位於牛相觸台地上,入眼盡是田野風光 ,可遠觀白鷺鷥優雅地飛翔,也可近看牛耳藝術渡假村內的群像雕刻, 傍晚時分朵朵彩霞映天際,別是一番韻味。每年牛耳藝術渡假村四五月 桐花盛開季節,當您散步清晨桐花下,落花紛飛飄然落下,雙手接捧每 一朵最美時節盛開的桐花,恣意呼吸鄉野間的自然氣息,與幸福相遇在 繁花似夢賞桐最美的季節。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健康步道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健康步道,長100公尺,步道兩旁盡是高聳入 天的樹木,每個季節都能聞到不同的花香,秋天欒樹開滿金黃色的小花 朵及紅色的果實,冬天黑板樹開花散步其中盡是滿身芬芳,春天、夏天 更是百花爭鳴滿庭芬芳,牛耳藝術渡假村歡迎您前來埔里住宿,體驗腳 底按摩的暢快。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花樣年華SPA能量館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花漾年華SPA館是國內唯一與藝術石雕結合, 融入埔里人文與自然資源,為一全方位的休閒渡假中心。牛耳藝術渡假 村花漾年華SPA能量館提供各式水柱衝擊按摩設備、烤箱、蒸氣室、冰 水池、兒童戲水池。蘆園花漾SPA會館提供情人湯屋、芳香精油按摩, 不分男女都可體驗。歡迎您前來埔里旅遊,舒壓放鬆、回歸自然、活力 再生,取得身心靈上的最佳平衡。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雙人房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雙人房,為一大床,室內空間8坪,客房備有 分離式冷氣機、衛星電視、小冰箱、飲水機、雙人沙發、梳妝台、衣櫃 等,小木屋區呈現埔里住宿特有的寧靜、清新氣息,讓您擁有居家般溫 馨舒適的感受。欲了解更多埔里旅遊住宿相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 站查詢。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四人房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四人房,兩大床,室內空間8坪,客房備有窗 型冷氣機、衛星電視、小冰箱、梳妝台、衣櫃、雙人茶几組等,並贈送 四客早餐及四張SPA卷,來埔里旅遊牛耳藝術渡假村給您難忘的埔里 住宿新鮮體驗。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六人房  :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六人房,擁有三大床,室內空間約9坪,為獨 棟小木屋建築設計,牛耳藝術渡假村邀您前來埔里旅遊,與大自然來一 場親密接觸。欲查詢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相關入住日期及房型資訊,歡 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