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美式漢堡‧選擇最多 Forkers美式漢堡餐廳,漢堡種類口味的變化就近多達50種,可說是全台最多漢堡種類的專賣店,加拿大籍老闆Joe有著加拿大飯店餐飲經理的背景,以道地實在的美味要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份量飽足‧道地風味漢堡份量大的令人飽足,自製牛肉餅以百分百牛肉製作而成,1/3磅的份量加上您可選擇特定口味的沙拉和薯條作配菜。「Forkers招牌系列」,漢堡相當多汁料豐富,建議客人拿起刀叉來享用。各式經典美式沙拉、開胃菜和餐後甜點,會使您的漢堡饗宴更加完美。新鮮炸三色玉米片加上新鮮番茄、洋蔥、玉米莎莎以及很多的起司搭配莎莎醬、酪梨醬和酸奶,超大的份量,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炒洋蔥、BBQ醬、培根、切達乾酪、義大利白乾酪、生菜、洋蔥和番茄,搭配佛客漢堡醬,經典的美味組合,廣受歡迎。 Forkers沙拉超大的size為其特色之ㄧ,料多豐富且新鮮,每一種口味皆有特別搭配的沙拉醬,超大的份量很適合和朋友一同分享!家傳家鄉的手工甜點風味獨到,特別推薦此款冷熱交融的蘋果派,以及薄荷巧克力起司蛋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Dr.Pasta義大利麵大師 <<-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GOOBUR‧台北特色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