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藍帶主廚領銜.迷你漢堡風味多有別於一般美式漢堡,GOOBUR推出於美國相當風行的『迷你漢堡』,小巧精緻的外型相當受女性顧客喜愛;從國外帶回創意漢堡的藍帶主廚,熟稔各國料理並曾與米其林二星名廚共事,習得豐富料理經驗,店內推出的多項餐點皆是經其巧思。

台北特色餐廳. 谷堡建築獨家打造外觀二層樓以紅磚、石牆、白色拱門打造出的大紅色谷堡式建築十分搶眼,店內裝潢設計風格讓人有如置身美國酒吧之感,聚餐約會皆合宜,一、二樓空間另可提供包場使用。香嫩可口的墨西哥香料雞排,精緻的擺盤使用許多小點裝飾,如貌似可愛小番茄的加工葡萄、阿根廷青醬與雪莉醋作為餐盤妝點,切開外皮節理分明多汁的肉質,香氣四溢,沾點清爽的青醬與濃郁的肉香,絕配的口感。

主廚特別推薦的干貝蟹肉堡,新奇口感,層次十分豐富,由外至內可分層品嚐Q軟富嚼勁的麵包、清爽醬料及生菜,隨後結合冰鎮後具彈性的干貝蟹漢堡肉,多層次的滋味,最終在嘴裡化做一次美麗的邂逅,深受女性顧客喜愛。店內特色醬汁,用於各式漢堡、主餐內,皆為新鮮蔬果手工自製而成,並有主廚自己創意設計的醬料,如阿根廷青醬,其餘醬料有莎莎醬、英式塔塔醬、美式芥末醬、辣味莎莎醬、韓式辣醬、B.B.Q醬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