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手作西點‧三明治‧季節創意烘焙

  台中太平市育才路上的「蘇珊經典烘焙」講究手作麵包、創意西點,店內每天以天然酵母烘焙出多樣的歐式手作麵包,以健康養生為現代人的訴求。招牌的手工三明治則是店內的熱門產品,迷你三明治搭配那招牌的柔軟吐司輕巧可口,是店內的網購人氣商品,搭配季節推出季節風味的三明治。

網購宅配‧西點美食伴手禮
  蘇珊的手作西點真材實料的用料,嚴選的麵粉及進口的各式材料,只希望呈現優質的烘焙精神與品味,網購宅配到家品嘗或是送禮的好選擇。

網購人氣‧招牌三明治:
大受好評的三明治是以柔軟的吐司夾層起司與火腿,塗上自製的醬料,比一般三明治較小的設計,深受女性朋友與小朋友的喜愛,輕巧滑順的口感,網購人氣商品。

手工法式mumu布丁:
嚴選土雞蛋所製做,口感滑順細緻,用以香草夾所熬煮的香草,一根高成本的香草夾只能做三十杯,點點香草仔,受小朋友的喜愛,許多媽媽買給小朋友的點心,香濃細製的口感,加入馬達加斯加香草夾的淡淡香氣。

手工芝麻mumu布丁:
手作芝麻mumu奶布丁口感香濃滑順,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芝麻香氣,不甜不膩,口感香醇,來一杯美味的手作布丁,迷戀手工法式品味,可宅配到家嚐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