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導覽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架構休閒寧靜的空間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位於純樸的嘉義市中,屬於人文特色旅館,以客為尊的理念,打造完美的住宿空間,現代式的設計概念,高貴且大方的空間設計,讓您來到嘉義旅遊,享受悠閒渡假的情懷。此外,您也可以騎著單車享受午後慢活時光。線上訂房系統提供您最舒適、安全的房型,湖水岸的風格特色絕對會改變您對旅館的印象。來嘉義旅遊除了尋找嘉義民宿外,住宿嘉義湖水岸也是不錯的選擇。

極簡寫意‧絕對浪漫‧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創新規劃大面視窗、低檯度大浴池,穿透開放自然天光以及獨特情人湯造型私密的冷池、熱湯,讓您享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渡假空間,擁有20種樣式現代風情浪漫豪華套房,每走進一間房,就像走進了不同的世界裡。於是,湖水岸休閒旅館希望您在某個時區與空間裡,找到簡單浪漫的自由。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的套房皆設有SPA按摩浴缸,以及贈送中西式早餐兩份,客房內設有寬頻網路。因此,來嘉義旅遊想找嘉義住宿,就找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誠心歡迎您的到來。立即線上訂房,讓您在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也能體驗嘉義民宿閒適、暢快的渡假情懷。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有著寬闊的園區,特別規劃遊憩休息區,有著盪鞦韆與休閒搖椅,享受休閒的時光,帶著家人、好友們一起來這世外桃源,享受如有嘉義民宿般特有的寧靜與舒適。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也跟著時代潮流,特別提供免費自行車租借,讓您踩著單車嘉義旅遊中慢生活。此外,體貼您的舟車勞頓,在各客房中設有高級SPA浴室,希望您能在住宿中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沐浴的快樂,更多休閒設施介紹請至線上訂房網站中查詢喔!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餐廳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中的餐廳寬敞舒適,有著浪漫透明窗簾,用餐時會有一絲絲溫柔的陽光灑進,您可以這裡喝著咖啡,看著外面的景觀花園,享受愜意的辛福時光,立即線上訂房,讓您來趟嘉義旅遊,將帶給您如嘉義民宿般的自在快樂!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擁有16種不同設計風格、20種樣是現代風情豪華套房,不管是商務套房、情人湯屋、超級套房、豪華套房、總統套房,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都會讓旅客如同回到五星級的家一樣,簡單、安穩、舒適。若您還想知道更多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客房的詳細訊息,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了解更多。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商務套房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以米白色為設計主題,簡單又溫馨的商務套房有著兩張舒適的大床,高級的按摩浴缸,讓您緊繃的精神壓力稍做紓解,讓您至嘉義住宿期間能得到最完全的休息、最輕鬆的睡眠。提供立即線上訂房,讓您盡情享受有如嘉義民宿般的自在悠閒氣氛。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情人湯屋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重金打造情人湯屋,低檯度大浴池,開放的自然空間,獨特情人湯造型,讓您與情人共渡甜蜜的夜晚。與情人共享兩人時光,一起來嘉義旅遊,創造幸福的回憶。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超級套房 :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裡的超級套房,寬敞的空間設計,房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出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的用心,私密的衛浴空間融合窗外美景,給予您比嘉義民宿更舒適、愜意的感受,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安全又便利!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豪華套房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創新規劃大面視窗、獨特湯池造型、私密的冷池、熱湯及室內水景,水龍頭一打開,有如大自然清濛濛白霧般,像極了若隱若現白湯溫泉,盈滿一室芳香。來嘉義住宿湖水岸休閒旅館的旅客還可免費享用中西式自助早餐、宵夜兩客、礦泉水、免費飲品,客房內設有SPA浴室、車庫、寬頻網路,並提供免費租借單車服務。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為您準備了貼心的一切,歡迎您來嘉義旅遊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總統套房 :多種不同風格的總統套房是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主打的套房之一,木質地板的設計,透明玻璃的點綴,將室內延伸到戶外的景色,自然採光使得房內明亮透淨,時尚精緻的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讓您也能享受嘉義民宿般的自在輕鬆!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