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嚴選品質‧美味鴨肉料理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鴨霸當歸鴨,總店在南區新孝路,創始至今已有20年,經營者鄭先生對於鴨肉的品質非常講究,選用當天現宰鴨隻,加上獨家調味與烹調手法,製作出多樣廣受好評的鴨肉料理,讓顧客一試成主顧。
  必吃美食‧招牌鴨腿飯鴨腿肉是一隻鴨全身肉質最鮮嫩的部位,上菜時已事先將肉與骨頭分離,分便顧客品嚐,鮮美軟嫩的口感,加上價格實在,讓您用最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最物超所值的小吃美食

鮮嫩彈牙‧鴨肉飯:
鴨肉飯是來到店裡一定要品嚐的招牌人氣料理之一,現宰鴨肉鮮嫩又帶有嚼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鴨肉切盤‧拌沙茶鴨肉:
鴨肉切盤入口時肉汁在嘴中化開的鮮甜口感,讓老饕們讚不絕口。拌沙茶鴨肉選用知名品牌沙茶醬,拌勻後一起品嚐,風味獨具。
鮮甜味美‧鴨肉拌麵:
炎熱天氣吃不下飯?那不妨來上一盤鴨肉拌麵,清爽口感配上香Q滑順的麵條,以及鮮甜味美的鴨肉,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