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南橫優良住宿選擇‧南橫天龍飯店

  南橫天龍飯店位於花東縱谷的裙襬,是南橫旅遊精華區段上高級且 原味的溫泉飯店南橫天龍飯店外觀有原族濃郁的圖騰,透露著一份尋 幽訪勝的動容。南橫天龍飯店提供多元服務,擁有星光月明的孟嗨興風 味餐廳更有攬山觀月的用餐氣份,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與視野。天龍飯 店除了擁有自然美景相擁之外,更有優質良泉相左,不論春夏秋冬,都 將令您回味無窮,天龍飯店是您至南橫住宿的最佳首選!

 

南橫天龍飯店帶您尋訪南橫四季之美

  南橫天龍飯店位於海拔七百八十一公尺的幽靜山谷,緊鄰天龍吊橋,依傍霧鹿峽谷,終年風輕氣爽,山木田野間的蟲鳴鳥叫,來南橫旅遊 將使您忘卻煩悶,徹底享受大自然之美。南橫從春天的山櫻花點綴了滿山青翠豔夏裡澗水清爽宜人,到了秋風送爽的季節,山容最是多彩多姿 ,臘月寒梅飄弄,更能襯脫山嶺的峻峭,南橫天龍飯店鄰近的「新天龍八部」勝景,更能令您體會台灣大地之美。

 

南橫天龍飯店提供各種貼心服務‧豐富您來南橫旅遊的每一刻

  除了擁有自然景觀外,南橫天龍飯店的布農族八部合音晚會表演,更是您來南橫旅遊時一定要欣賞的表演。南橫天龍飯店已經顛覆了傳統 南橫旅遊的路線,提供來南橫住宿的遊客欣賞南橫美景的從容,天龍讓您遊賞南橫除了賞心更是安心。此外, 南橫天龍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 服務,透過線上訂房系統讓您選擇南橫住宿時輕鬆又愉快。

 

南橫天龍飯店設有孟嗨興風味餐廳、拉馬達商品店、奴按普會議室、烏尼朗霧鹿溫泉咖啡廳、龍池水療泡湯、天龍古道等。此外南橫天龍 飯店更設嘎呼拉斯卡拉OK,讓您在南橫住宿時更加豐富。南橫天龍飯店的潺潺流水聲和青綠的山景,充滿悠靜清新的氣息。快打開南橫天龍 飯店的房門,浸泡在按摩浴池裡,遠眺山嵐景色,來一趟放鬆的南橫旅遊吧!

 

南橫天龍飯店餐廳  : 南橫天龍飯店孟嗨興餐廳(布農族語,為吃飯之意)供應中西自助早 餐與布農風味餐點,其中松木烤肉、阿拜、小米粽最愛歡迎,還有各式 野菜、菜肴、花果肴,回程還可帶天龍飯店精美的「松木烤肉禮盒」送 給親友。歡迎來南橫住宿體驗原住民純樸風情,並享受南橫天龍飯店為 您準備的美食

 

南橫天龍飯店‧龍池池水療泡湯  : 南橫天龍飯店所採用溫泉,未經過加溫及其他方式,完全直接由泉 脈直接送達溫泉池及天龍飯店的儲水塔,讓您能享受野溪溫泉的『純與 天然』,並享受山林田野間的蟲鳴鳥叫的『美與寧靜』,南橫天龍飯店 讓您來來南橫旅遊時邊欣賞美景邊享受舒適的溫泉。來南橫天龍飯店住宿皆附霧鹿峽谷晨曦導覽解說與美味的早餐。南橫天龍飯店靜靜的座落於山嵐邊,淡雅簡潔的原住民風格空間,南橫天 龍飯店將帶給您自然舒適的南橫住宿環境。

 

南橫天龍飯店‧精緻二人房  : 南橫天龍飯店精緻二人房附有兩小床,窗外即是綠意盎然的景觀, 南橫天龍飯店讓您不僅有個舒適的南橫住宿,更讓您的南橫旅遊充滿不 一樣的純樸自然體驗。南橫天龍飯店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 上訂房

 

南橫天龍飯店‧精緻四人房  : 南橫天龍飯店精緻四人房附有兩大床,房間內乾淨舒適,充滿柔和 的燈光,當您在南橫旅遊玩累時回到天龍飯店,舒適的房間將讓您獲得 充分的休息。天龍飯店是您來南橫旅遊時最佳的選擇,更多房型請至線 上訂房網站查詢!

 

南橫天龍飯店‧觀景二人房  : 南橫天龍飯店的觀景二人房備一大床,附電視、基本衛浴設備等, 讓您享優質的南橫住宿環境。來南橫天龍飯店住宿,夜晚可聆聽樹林間 的蟲鳴,天龍飯店不僅讓您有個舒適寬廣的南橫住宿,更提供天然的音 樂饗宴,讓您的南橫旅遊更為豐富。

 

南橫天龍飯店‧觀景四人湯房  : 南橫天龍飯店的觀景四人湯房附兩大床與室內雙人浴池,在房內也 能輕鬆享受泡湯南橫天龍飯店明亮的設計,是與親朋好友絕佳的南橫 住宿選擇。天龍飯店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輕鬆選擇來南橫旅遊時 最合適的房型。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