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新營牛肉料理 
  位在台南新營的牛之屋,以來自南縣的本產牛肉,在地做出數年好口碑。台南本產牛肉嚐起來口味甘甜,以清燙方式料理,最能保持牛肉的原汁原味。店內招牌像是牛肉湯、涮牛肉和芥蘭牛肉等等,都是客人常點菜色,尤其現涮現吃的涮牛肉,最是道地。

台南涮牛肉‧台南牛肉火鍋 
  來到牛之屋,不能錯過的就是涮牛肉(牛肉火鍋)。依照牛肉紋理下刀的溫體牛肉薄片,經過牛大骨高湯涮過之後,稍微變色即可享用,此時的肉質和口感,最為鮮嫩好吃。

招牌‧溫體牛肉湯:
訴求原汁原味,選用溫體牛的牛肉湯,好吃秘訣在於將牛肉切薄片,以熬煮數小時的牛大骨湯,瞬間清燙牛肉片至7、8分熟。品嚐時,可搭配薑絲提味,如此一來就成為南縣著名小吃牛肉湯。
牛肉薄片‧客製化需求:
牛之屋可依照客人需求,將新鮮運送的本產牛肉,切成如雪花般漂亮的牛肉大薄片,或是口感嚼勁十足的小薄片。兩種牛肉片,搭配高湯涮過後,鮮嫩的肉質和口感,味道一等一。
牛肉燴飯‧濃郁夠味:
濃郁夠味的牛肉燴飯,是許多年輕學生、家庭用餐的必備首選料理,而且方便您外帶回家,價格更是平價。十足的份量和濃郁香氣,讓人口齒留香、意猶未盡。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