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鄰近台南新化老街美食小吃‧中藥魯味‧麻辣大腸麵線‧高鈣軟骨麵 
  台南新化中山路的新化元氣三寶,有三樣招牌料理,分別是中藥魯味、麻辣大腸麵線和高鈣軟骨麵,均為老闆娘為符合台南人口味所精心烹飪,每樣都是人氣經典不敗小吃。尤其店鋪位置鄰近熱門旅遊景點新化老街走路不到一分鐘,相當方便。

平價實在‧10年開店經驗 
  元氣三寶中藥魯味、麻辣大腸麵線、高鈣軟骨麵平價且份量實在,在地已有10年開店經驗,相當受到地方民眾和遊客歡迎。

一寶‧中藥魯味:
台南新化元氣三寶第一寶「中藥魯味」,美味的精華在於以多種高級中藥食材熬煮的獨門魯汁。當客人在櫃架上挑選好自己想吃的魯味後,由服務員親自為您將選好的魯味加熱過滷,此時熱騰騰剛上桌的魯味,正是鮮甜而且帶有微微的中藥食材醇厚香,實在迷人!
二寶‧麻辣大腸麵線:
第二寶「麻辣大腸麵線」,精選的大腸頭,先經過特調中藥食材兩道工法魯製,吃起來香Q有嚼勁。好吃的麻辣大腸麵線另一項關鍵,在於傳統古早滋味的手工麵線。喜歡吃辣的朋友,再加點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配上濃郁的湯頭,唇齒留香的芬芳滋味,是老闆娘的獨門手藝。
三寶‧高鈣軟骨麵:
以大骨、軟骨、洋蔥和昆布等多種食材熬煮的清燉日式湯頭,搭配晶瑩剔透、入口即化的豬軟骨所精心搭配的高鈣軟骨麵,滑溜軟嫩的豬軟骨經過調味後更入味,非常推薦給小朋友、學子以及長者等年齡族群品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