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幸福品味‧家庭式日式輕食

  「麗饌‧家餚輕食」座落於豐原吉維尼花園大樓,以健康、養生為取向,家庭式日式輕食,堅持每天採用新鮮、嚴選的上等食材,以橄欖油稍微煎、炒過以鎖住食物最原味、堅持不用味精,使用純正日式醬料,讓來的朋友品嚐到美食最原味的口感,道道佳餚深深擄獲每位朋友的味;廚房則使用全自動的控溫設備來控制烤物與炸物品質,全自動的洗、烘碗機來保持用具的潔淨。
紅燒牛腩煲:
嚴選的肉質,精燉熬煮的牛肉,軟嫩口感,一鍋美味特色的好選擇。

鮮菇食菇細扁麵:
鮮菇食菇細扁麵加入多樣的鮮菇,色彩豐富、清爽滑順的口感,也是一道特色的義式麵點。

鯖魚定食:
原汁原味炭烤呈現,精選新鮮鯖魚現點現碳烤至熟,外皮呈現鮮脆酥香的口感,鮮嫩回甘的美味,套餐搭配每天志做的配菜搭配,味道適中是店內超人氣的餐點。

鱸魚海鮮鍋:
每天限量嚴選新鮮鱸魚,以昆布高湯為湯頭,搭配豐盛的蔬菜火鍋料,湯頭加入魚肉熬煮,新鮮鮮美的湯品,人氣鍋品之一,令有人氣的泡菜鍋。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