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
導覽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擁有國寶級千年五葉松神木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谷關風景區,谷關神木谷內有一株國寶級的千年 五葉松神木,是谷關地區最好的景點。五葉松常年綠葉,五葉一束,代 表著五氣朝元,此株五葉松是全東南亞最大及壽齡最長的五葉松『神木 谷假期大飯店』就是以此株老而彌堅,蒼綠雄偉之千年神木為其命名。 來一趟谷關旅遊,放緩您的腳步,不但讓您心曠神怡,更會讓人不知不 覺的流連忘返。

 

優質泡湯環境 四周花草扶疏

 

 谷關神木谷有著優質的泡湯環境,四周花草扶疏,令人心情感到愉快。除此之外,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內擁有多種房型,如溪景豪華雙床房 、松風別館、四人房、七人房以及八人房,眾多的房型選擇,不管您是家庭旅遊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前來谷關溫泉住宿,皆能滿足您對房型的 需求。部分套房內還附有浴氣泡按摩浴,可為您消除疲疲勞與壓力喔!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以平實的價格與頂級的享受打動消費者的心,讓來到谷關溫泉住宿的旅客們體驗小小 的花費,卻有大大的幸福享受喔!

 

谷關神木谷神木庭園  : 谷關神木谷將神木四周環境,塑造成山水怡情的水車步道、修竹、 瀑布、石椅、姻緣豬、福德神廟等景觀,徜徉於此,彷彿進入人間仙境 、世外桃源。不但心曠神怡,更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流連忘返。除此之外 ,尤以其中的福德神廟和姻緣豬,更有其傳奇之典故,神蹟不斷,靈驗 無比。因此,不管您是住宿還是泡湯,在這裡都能充分感受休閒與渡假 的樂趣,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會是您谷關旅遊的好夥伴喔!

 

谷關神木谷VIP活氧檜木湯屋  : 谷關神木谷活氧檜木池採獨立包廂設計,設有一熱池一冷池,位於 本飯店頂樓,依山傍水,落地式全景設計視野絕佳,居高臨下,可一次飽覽谷關的山光水色,聆聽松吟溪語,提供遊客舒適、隱密的私人空間 ,讓人有像在天上泡溫泉的高級享受,如此優質的谷關溫泉住宿之旅, 非你莫屬喔!

 

谷關神木谷露天溫泉池  :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的露天溫泉池,採男女合浴開放式空間,可 觀賞谷關之山光美景,需著泳裝入池,內有大溫泉池及冷水山泉池,適 合家庭親子一同享受泡湯樂趣。或許,您該放緩您的腳步,邀約三五好 友一同前來相聚,談天說笑,為您洗滌都市的塵囂。在這裡,無論身處 於任何一個角落,您都能以最輕鬆自在的姿態享受這裡的一切。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溪景豪華雙人房  :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擁有不同房型提供來到谷關溫泉住宿的旅客多樣化的選擇,不管您是家庭旅遊,或是三五好友出遊,神木谷假期大飯店依據您的需求,帶給您多樣化的服務。入住神木谷假期大飯店,依房型人數贈送中西式早餐…等住房禮遇。谷關神木谷秉持著好品質、好服務的原則,誠摯地為每一位旅客用心服務。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溪景豪華雙人房   :   約7坪空間大,簡單舒適,單床2張設計且附有氣泡按摩浴。透過窗戶面對著溪景,戶外景色如此迷人,心情彷彿有隨著眼前所見而雀躍起來。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貼心的住房服務 ,帶給您輕鬆舒適的感受,快帶給自己一趟快樂的谷關溫泉住宿之旅。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溪景豪華雙人房   :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溪景豪華雙人房,約7坪空間大,簡單舒適,單床2張的設計 且附有氣泡按摩浴。透過窗戶面對著溪景,戶外景色如此迷人,心情彷 彿有隨著眼前所見而雀躍起來。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貼您的住房服務 ,帶給您輕鬆舒適的感受。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溪景親子套房  : 溫馨風格的溪景親子套房,一大床設計且附和式地板床,套房內貼 心的設計,往往讓來到谷關旅遊的遊客都能以最放鬆的姿態享受渡假的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氛圍。此外,神木谷以平實的價格讓您享有超舒服的泡湯環境,沐浴在湯泉中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喔!不管您是住宿還是泡湯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谷關神木谷都 能讓您充分感受到旅遊的樂趣。

 

谷關神木谷松風別館二人房  :   來一趟谷關旅遊,享受渡假空間的緩慢步調,在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的庭園裡,享受綠意。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松風別館二人房 位於神木谷千年五葉松神 木庭園內,和室大套房的規劃且套房內附有大型氣泡浴池,頂級豪華的雙人湯屋,附有專屬溫泉大浴池。來到古關旅遊,放心旅行吧~谷關神 木谷提供旅人一個自在歇息的角落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