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農特產品有高接梨、柿餅、水蜜桃、甜柿、東方美人茶、良質米、柑桔等,這都是新竹縣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土壤與水質之故。在年節將近的時候,象徵大吉大利的柑桔,更是應景的水果,不只象徵大吉大利好福氣,也是招待親友的優質水果。

  15日特別在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新竹縣長邱鏡淳與多位貴賓共同為即將於週六、日舉行的「2014柑桔的故鄉產業活動」代言,縣長表示,新竹縣所生產的柑桔品質優良,並為各大機關團體所訂購,也是新竹縣政府至大陸參訪交流時的伴手禮之一,週末即將舉行的產業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峨眉鄉農會郭總幹事表示,峨眉鄉所出產的桶柑數量不僅是全縣之冠,並且農民們辛苦耕耘再加上合理施肥,才會有如此豐盛的收穫。柑桔產業活動不僅集結各鄉鎮優良的農特展品展售,更有百萬歌星挑戰賽、微笑果農票選、2014愛妳一生一世~愛的宣言拍拍樂、桔利紅包袋大放送、名貴茶花展示、FB粉絲專業打卡按讚送好禮等。

  除了柑桔相關展售活動之外,新竹縣茶花園藝研究學會也將在新竹縣政府中庭展出各品種的名貴茶花,並限量免費贈送茶花苗以及茶花栽種電腦幻燈片教學、茶花嫁接示範實作,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歡迎全國民眾前往現場參觀。(圖片/新竹縣政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