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一鼎軒客家精緻小品在內灣已有六年多的歷史,當時內灣正在發展,店家並不多。初期以農特產品為主,非常認真與用心地經營,後來隨著旅遊的發展,人潮的湧進,為了提供更豐富的產品,種類一直再增加,最後為了作產品區隔,開始往精緻方面發展,各式麻糬完全以小米為原料所製作,有多種的產品及口味,是小米麻糬專業的供應店;客式泡菜更是內灣的創始店,全部自己生產,所以可以隨著客人的口味特別製作,提供個人化的特殊服務。現場購買外,也有宅配服務,一般產品隔天到貨,貨到收款。一次訂購2000元以上時,免付運費,以下時運費自理。


小米是一種特殊的農作物,外表為金黃色,將它作成麻糬,非常細緻而可口,有多種口味,每一種口味的餡料及麻糬皮都是相同的口味,因此非常的搭。可以單口味包裝或綜合包裝。一次一小口,方便又順口。食用非常方便。




內灣一鼎軒精緻小品非常注意產品的品質,所有產品都經過精心挑選,辣味小魚干採用無受污染海域所捕獲的小魚,搭配獨自的配方,料理出香、有咬勁、帶點辣味的辣味小魚干,配飯、粥、麵都適宜,三五好友閒聊時的小菜。




蘿蔔在早期農村中就有多種的加工方式,而以製作成蘿蔔乾最為普遍,但是一鼎軒擁有自己的專業團隊,利用精選的蘿蔔,切成適當的大小,以自己的醃製技術製造出即脆、多汁又甜如人參的蘿蔔乾,可以為一般口味或辣味。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