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綠芳園直營連鎖餐飲集團起源於創辦人1999年在隆恩圳旁的驚艶,為美麗的自然景觀及角間的店面所引起的發想,以拱門設計,搭配暖色系,讓客人有回家的溫馨感覺,夏卡瓦咖啡正式開幕。2008年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開幕,營造在都市中有鄉村休閒的感覺。為旗下的兩大品牌。  綠芳園為維多利亞白色建築及日式的小擺設,有庭園、水池、林立的洋傘,猶如都市中的秘密花園,供應豐富的美式早餐,豐盛的義式料理、下午茶及晚茶。適合公司會議、課程研究、同學聚會的場所。

城市中難得空間: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是一棟維多利亞的白色建築,約50餘年歷史、日式的小擺設、洋傘林立的庭園,為了分享自然、幸福、音樂、餐點、樂活、隨心、如歸八大理念。讓客人不必千里迢迢便可以擁有一處安靜暝想的休息場所。

豐盛的美式早餐:
綠芳園直營連鎖餐飲集團始終致力於創造無限食慾的餐點設計,研製各種時段客人最喜愛的優質茶飲、餐點等配套完整而美味的料理,連早餐也不例外,在輕鬆的音樂、樂活的環境、熱忱的服務、豐盛的內容,是一天活力泉源。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熱情的陽光撒在義大利的土地上,照耀著優質的杜蘭小麥和時蔬野菜。PASTA在古羅馬時代是以麵粉和水捍成麵皮,製作寬麵條及方形麵餃,直到十字軍東征帶來東西交通及商務繁榮,才有乾義大利麵的出現,而流傳各地。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