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微波專用保鮮膜 新鮮美味

  帶著走市面上的饅頭包子離開蒸籠或冰箱後,沒有特別存放,就會逐漸失去風味,台灣饅頭專賣店克服這樣的窘境,研發出饅頭包子微波專用保鮮膜,透過特殊的技術鎖住新鮮與美味,讓您出門在外攜帶方便,微波一下就能飽足。

天然老麵發酵 傳統手工精緻呈現

  台灣饅頭系列產品,使用老麵自然發酵,經過長達12小時培育出天然活性乳酸菌麵,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人工發粉,精緻的傳統手工,製作出香Q可口、健康美味的麵食,老麵傳奇、鄉土風味,不是浪得虛名。

  忙碌的生活,總要給自己鼓勵,台灣饅頭首創微波專用保鮮膜,不論您何時想要品嚐熱食的美味來為自己加油打氣,將饅頭、包子進一下微波爐,等候片刻,就有如同剛出爐的好味道。出門在外,想吃美食又不想花大錢,或者您需要節省用餐時間,專用保鮮膜包裝的台灣饅頭系列產品是您最佳選擇之一,任選一到三種隨身攜帶,肚子餓時拆掉外部包裝後馬上享用,您同樣吃到饅頭包子的好滋味。誰說午茶點心一定要配糕餅、蛋糕?台灣饅頭系列產品,道道手工精心製作,不添加發粉、防腐劑和色素,饅頭麵皮同樣綿密鬆軟,享用美味,也兼顧您的健康。負責人邱老闆十六年前拜師學藝,習得兼顧健康美味的饅頭技術,在台中華美街單賣白饅頭起家,因為好吃又實在而一炮而紅,天天大排長龍,有機會來到台灣饅頭總店,記得買個白饅頭,紮實飽滿的口感,象徵了當年邱老闆夫婦白手起家的堅毅。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