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振興路好記羊肉爐吃到飽的老闆30幾年前曾在香山飼養山羊,為了提供美味的羊肉料理,在餐飲界已有30幾年資歷,老闆自行研發的配方及料理手法,造就好記的好口碑,甚得客人的肯定,為了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再增加薑母鴨及燒酒雞的服務。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以多種中藥材熬煮的八珍羊肉爐,皮Q肉嫩、湯頭香醇會回甘。主鍋有羊肉爐、燒酒雞、薑母鴨可供選擇;主食有炒飯、炒麵及麵線等,要多少點多少;食材區所有的新鮮食材,可以自助取用,全部吃到飽。內用、外帶之外,附近可以外送。

招牌羊肉爐吃到飽: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的老闆在新竹市香山區飼養山羊已有30幾年的經驗,為了將好品質的羊肉與民眾分享,開始從事羊肉的相關料理,一直到振興路之後,才定位為羊肉爐吃到飽,雖然在羊肉上漲的時候,成本仍然由自己吸收。

燒酒雞火鍋吃到飽: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不只是供應羊肉爐,還提供燒酒雞火鍋吃到飽,客人有了不同的選擇,為了食材的品質及客人的健康,採用具有公信力的米酒,因客人的喜好,可以另外再加米酒,但為安全考量,用餐過後不要開車或騎機車。

薑母鴨火鍋吃到飽: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另外也供應薑母鴨火鍋,一樣提供吃到飽服務,全部由老闆自己掌廚料理,有自己獨到之處。客人又多了一種選擇,是冬季裡的食補好所在,多樣性的選擇,更是少有店家能够同時提供的料理,全部吃到飽。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