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配方‧彭家羊肉爐

  2005年11月開幕的彭家羊肉爐在中山高湖口聯絡道口附近,已有30幾年的傳承,連皮帶骨的羊肉富有咬勁及膠質。採用當歸、川芎、枸杞等十幾種中藥材,經過長時間熬煮,湯頭清甜,嚴選的老薑片煮過後會回甘,脆脆的口感,甚受歡迎。

重視品質‧限量供應

  彭家羊肉爐採用陶鍋、木匙,以健康為訴求。每天限量供應,賣完時提早打烊。彭家羊肉爐採用進口羊,並以乾羊肉計算重量,另外麵線、羊大骨、精挑的火鍋料等。內用之外,新竹地區量多時可外送,另有宅配服務,需提前預訂。

多樣的私家美食
彭家羊肉爐不只是在選擇食材方面非常用心,同時為了能給客人最好的美食,彭家羊肉爐也不斷自我挑戰研發一些別人所沒有的私房料理,不易從外觀推測,但是它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料理,如羊油麵線、彭家自製泡菜及醬料。

大都數帶皮的羊肉:
彭家羊肉爐所採用的羊肉都經過特別的選定,不用太嫩的那一部份,也不用過於老的那一部份,而且絶大部份都帶皮,加上用心的調理,皮Q順口、肉質也燉透,即使帶骨的部份,也非常容易入口,老少均適宜,這才是真功夫。




特殊料理的羊骨頭:
彭家羊肉爐與其他羊肉爐不一樣的地方是羊骨以支為單位出售,並有獨特的食用方法,先品嘗骨頭外部所附著的羊肉,再將骨頭的關節部份向下,將吸管插入骨頭中,並上下戳動後倒入湯汁,再戳動後吸食,重複二至三次即可。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